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焦作市巩固脱贫成果调研第二调研组赴孟州市召开集中调研问题反馈会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2-09-09

9月8日下午,焦作市巩固脱贫成果调研第二调研组赴孟州市召开集中调研问题反馈会。孟州市委副书记杨建路、副市长曹文杰,11个乡镇办事处主管副职及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第二调研组组长贾宝才传达了市汇报会议精神,对调研发现问题进行反馈,并就孟州市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孟州市从全面认领问题、标本兼治整改问题、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决整改到位等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牢记“国之大者”。二要强化工作责任,坚持五级书记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坚持党政一把手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县级领导干部分包乡镇办事处,深入基层一线,督促问题整改落实。三要确保整改成效,继续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传承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