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8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红波一同督导。

  入冬的孟州,已经明显有些寒冷,但在每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工人师傅依旧忙碌地奔走在勘测、计量、安装、调试一线,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在项目负责人的引导下,吕沛一行先后来到御捷电动车项目、广济药业B12项目、智能化园区项目、孟州新一中项目、南庄毛皮园区项目建设工地,查看施工质量,督促工程进度,帮助解决难点问题。

  吕沛指出,这些项目都是孟州市“三十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关乎未来长远发展,关乎千家万户利益,一定要高度负起责任、认真抓实抓好。就每个项目的下步建设,他逐一给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排除一切干扰和困难,抓紧时间进行施工。同时,要合理调配项目资金和人力资源,对施工方反映的不利因素,各有关部门要吃准吃透实情,并想尽一切办法及时给予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快速向前推进,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