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对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继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红波等陪同调研。

  卢和平一行先后来到新一中、吉祥湖、热力公司、快活林、南水北调引水工程、孟济路等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卢和平都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卢和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各相关企业要加强工作协调,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提升项目建设水平,确保工程质量过关、过硬;要科学统筹谋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