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向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拨付2022年度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8-29

根据人社部、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人社部发〔2018〕66号)、河南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17号)、《关于明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评价等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2〕2号)等文件精神,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22年8月起,委托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新型学徒制培训:

培训层次:中级工。

培训工种及人数:铸造工100人。

补贴标准:每人5000元。

我局认定100人符合补贴条件,现拟向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拨50%新型学徒制补贴资金合计25万元,补贴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列支。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30日至9月3日,请予以监督。

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391)8168165如实反映或署真实姓名来信反映(以邮戳时间为准)。

来信地址:孟州市黄河大道东段0043号孟州市人社局就业创业科

附件:中原内配新型学徒制培训名册.pdf


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