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公开招聘大学生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06-28

根据《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豫人社〔2013〕42号)、《河南省三年六万青年见习计划》(豫人社函〔2019〕49号)、《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焦政〔2019〕6号)精神,结合孟州市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按照公开、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就业见习人员。现就就业见习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2020年7月1日以后毕业,符合各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要求。

二、提交资料

1、填写《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

2、持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失业状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两寸照片一张。

3、档案转入孟州市人才交流中心。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9日至 2021年7月9日

地点: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厅人才交流中心1号窗口(孟州市东黄河大道0043号)

联系电话:0391-8180776

四、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孟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为见习学生提供免费就业信息和各类公共就业服务。

见习人员的待遇由政府就业补贴和用人单位补贴两部分构成。政府就业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即每人每月1330元;见习单位提供的生活补贴标准不低于每人每月1190元,并为其办理人身意外险。见习人员每月生活补贴应由见习单位按时足额支付。

见习期满后,被见习单位正式聘用的,与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

见习期满未被单位聘用的高校毕业生,可继续享受政府提供的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本人有创业愿望,提供项目开发、就业指导、跟踪扶持、免费创业培训等服务。

五、招聘岗位信息见附件1

本次共为42个见习单位计划招聘就业见习人员380名。


附件1:  孟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岗位需求表.pdf

 


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