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化工镇:集中发力 奋战三季度
信息来源:化工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5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打好下半场。各村、各部门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召开小范围总结会,自查梳理再出发,抢抓三季度各项工作的集中发力期和黄金冲刺期,推动短板弱项工作加速回补,落下的进度补回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跑出“加速度”。

二是加强精准调度,全力稳住高质量发展基本盘。围绕考核目标,加强综合协调,多举措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将目标细化到天、明确到岗、落实到人。1-7月,已谋划上报乡村振兴项目6个,重大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5个,其中工业项目1个,已申报入库固定资产项目7个,本月计划入库5个。

三是加快项目建设,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压舱石。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班人马紧盯干”,用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95亿元,新开工项目总投资1.37亿元,用力推进西孟港、刘庄背街小巷道路整修项目,东孟港道路项目、南开仪冷库项目、刘大线道路两侧排水沟项目等5个项目,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