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大定街道:欢声笑语迎“六一” 幸福和谐共成长
信息来源:大定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5-31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助力辖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有趣的节日,孟州市大定街道平山园社区与办事处社工站联合组织了“飘扬童趣 快乐一刻”主题活动,30余名小朋友以打卡过关的形式参加3个小游戏,通过游戏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动手能力等,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欢度节日。

“今天,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完成了3个小游戏,得到了礼物奖励,可开心了!”该街道平山园社区宫小杰小朋友兴奋地和妈妈分享着喜悦!

“飘扬童趣 快乐一刻”主题活动是平山园社区今年争创“幸福和谐星”的载体之一。今年以来,该街道平山园社区以“聚力志愿活动 优化社区服务”为抓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童声飞扬经典诵读活动等,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为民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建设和谐幸福社区。

“幸福生活是每个社区居民的美好向往,我们将以此为目标,通过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等,不断满足群众需求,让群众生活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平山园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