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河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河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3日上午,河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结合办事处实际,突出对工业企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校园、超市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领域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按照“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死角”对各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保持“零容忍”,对存在严重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的生产经营单位,责令立即停产停业整改,务必确保“打非治违”行动成效。同时对做的比较好的生产经营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大力宣扬,加强示范引领作用。

截至目前,共出动200余人次,排查整治安全隐患20余处。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对辖区内违法生产企业做好排查,并对前期“打非治违”行动中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改情况跟进督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