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槐树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入户走访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槐树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4日,槐树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汤庙村开展“访民情、问民需、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强化政策理论学习。该乡对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政策理论再培训,强化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入户排查工作能力。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政策应知应会》要求,重点讲解防返贫监测帮扶基本理论,同时按照《调查问卷》内容对入户事项进行再强调。

二是合理分组结对入户。该乡安排18个驻村第一书记与乡机关党支部党员结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工作开展能力。选取入户对象按照“五必到”要求,以脱贫户、受灾户、低保户、重残户、大病户、特困供养户、失能老人户、困境儿童等户为主,总共选取30户,分十组进行入户。

三是反馈问题集中研判。召开集中反馈问题研判会,对排查出问题进行研判销号,切实解决入户排查及农户反映的合理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