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城伯镇多举措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城伯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2-05-20

一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企业复产的重中之重,严格返岗员工健康核查,完善生产、运输、用餐等保障条件,督促企业规范化落实防疫各项工作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提升企业生产保障能力,协助企业享受各项支持政策。认真落实复产企业服务保障联络机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二是加速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强化市级领导包抓推进机制,力促年加工光渔具配件5亿套项目、年产10万吨复合肥项目、年产3000万穗真空包装甜糯玉米项目等6个工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4亿元;重点推进未开工项目建设,加快项目立项、规划、环评、土地等前期手续办理,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双向推动,倒排开工时间进度,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切实增强发展后劲。

三是坚持招商引资不放松。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积极开展网上招商、产业链招商,强化线索项目跟进洽谈,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加强内引外联,灵活开展以商招商;持续跟踪洽谈城市轨道交通钢轨铣磨车产业化项目,强化对接招引,充分利用好沿黄高速公路铺设和小浪底北岸灌区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