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谷旦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谷旦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3日上午,谷旦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29个行政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场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他强调,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还号召全民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收看纪念大会后,很多干部表示“70年前到今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感到心中满怀感激。希望日后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还有的党员表示要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克服困难,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伟大祖国、伟大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