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快讯
化工镇召开专题会深入贯彻学习焦作市委全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化工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1-01-15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参加孟州市分组讨论并作出重要讲话。14日下午,化工镇立即召开专题班子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焦作市委全会及王小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领会精神,提高站位。镇党委书记许庆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全会工作报告及王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各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既往工作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紧抓机遇,贯彻落实。将该镇发展与全市大局谋划结合起来,紧抓发展有利时机,对标这次全会精神及既定目标任务,立足化工实际,检视工作作风,深入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更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法,实现化工发展新跨越。

三是坚定信心,奋勇向前。在会上,许庆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回顾过去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和今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按照全市谋划的蓝图,充分将化工有利条件和全市的大局谋划相结合,奋勇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