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送祝福 鼓干劲!卢和平、李明霖节前到企业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1

新春佳节将至,1月10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来到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爱,并向全市广大企业家和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在巨力索具科技产业园,卢和平、李明霖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生产建设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传递暖心关怀。

卢和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企业积极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高效统筹,克服了重重困难,为孟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拓展产业布局、打通“产业链”、盘活上下游,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乘势而上,敢于创新突破,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为孟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和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持续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创新服务,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为企业解难纾困,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