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卢和平、李明霖等领导参加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9月16日,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开班。中央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作开班辅导报告,副省长武国定主持开班仪式。

吴宏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就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吴宏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加强学习宣传,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扎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展,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省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及市、县两级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孟州市领导卢和平、李明霖、杨建路、曹文杰在孟州分会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