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卢和平赴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考察对接高等院校筹建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5日上午,孟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赴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考察对接筹建高等院校事宜,并与该校理事长、院长付全立,副理事长、常务院长邢天来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邵飞、李亚明及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德众保税物流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卢和平一行先后考察了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轨道机车驾驶员培训基地、城市轨道交通信号道岔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实验中心。

对接会上,付全立首先介绍了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在孟州设立高校的工作思路、专业设置规划、人才引进及运作机制进行了详细说明。卢和平结合孟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产业特色,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孟州市将成立专班,全方位搞好服务,扎实推进高校筹建工作。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以轨道交通、航空服务为专业特色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培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交通供电、交通信号等人才。目前,在校教职工400余人,在校生1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