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孟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5

8月3日下午,孟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市领导张忠伟、王刚、周集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焦作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为紧要、最为紧迫的关头,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思想集中、目光聚焦、精力聚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懈怠、停顿。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也要当成一种情怀来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岗位上的责任人,高度负责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要督导指导到位。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扶贫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督导指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跟踪问效,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台账,落实帮扶举措,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齐心协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