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誓言铮铮!孟州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9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全市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开启新的百年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孟州,6月18日,孟州市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宣誓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委常委李秋生、刘继承、李玉明、张存庆、杨兆鹏、孙小献、秦广东、原红波、邵飞,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今年新入党党员代表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活动。

清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多名党员代表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人民广场,整齐列队,翘首期盼庄严时刻到来。

8时10分,宣誓活动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党旗入场。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卢和平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铿锵,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绝对忠诚和真挚情感。

集中宣誓后,卢和平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新党员代表授予党徽、党章。

最后,全场党员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宣誓现场,每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的铮铮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工作,奋勇争先,让共产党员的名字在每一个岗位上绽放光彩,为当好焦作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力争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孟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交汇点,成为一名新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内心非常激动。”市财政局新党员郭雅玮表示,“吾辈当自强,作为九零后的新一代青年,我会践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踏实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也祝愿我们这个百年大党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接续百年荣光,带领14亿中国人民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城伯镇集中宣誓分会场

河雍办事处集中宣誓分会场

化工镇集中宣誓分会场

槐树乡集中宣誓分会场

会昌办事处集中宣誓分会场

赵和镇集中宣誓分会场

西虢镇集中宣誓分会场

谷旦镇集中宣誓分会场

河阳办事处集中宣誓分会场

南庄镇集中宣誓分会场

据悉,全市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也都设立了分会场,市、乡、村党组织同步联动,共同开展了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