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孟州市召开2021年“老人节”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5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3日,孟州市召开2021年“老人节”老干部座谈会,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共抒情怀友谊,共话孟州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委副书记杨建路,市政协主席郑小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元,副市长焦德明出席会议。

会上,李明霖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老干部们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强,时刻关切孟州发展,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展现出良好精气神和满满正能量。我们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

李明霖指出,今年以来,孟州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焦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实体经济、乡村振兴、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这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孟州才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前提条件,老同志们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也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营造关爱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让老干部充分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热心为孟州经济和社会建设出谋献策,一同奋力开创孟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一至九月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孟州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会前,老干部们到廉润初心教育基地、御捷时代汽车公司、新一中、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等处进行了集中观摩,实地感受孟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