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卢和平与上海重塑集团董事长林琦线上洽谈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5

12月2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会见了上海重塑集团董事长林琦一行,双方在线上洽谈项目,共商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一同参加会见。

在视频会见中,卢和平简要介绍了孟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孟州是韩愈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态势向好,特别是新能源产业,作为孟州的三大新兴产业之一,正处于爆发式发展风口期,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上海重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氢能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燃料电池技术,其发展理念同孟州的实际与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董事长一行在孟州实地考察,将孟州的产业基础和载体、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发展布局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尽快形成务实合作,共同集聚发展。卢和平表示,孟州市委、市政府将当好“店小二”,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

上海重塑集团董事长林琦介绍了公司情况、全球氢能产业发展趋势、合作项目发展规划及目标。上海重塑集团总经理胡哲介绍了与中原内配集团合作情况。林琦表示,孟州风景秀丽、人杰地灵,具有优良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兴业、实现梦想的理想之地。企业将加强与孟州各有关方面的沟通协作,主动融入孟州发展大局,共同推进孟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上海重塑集团成立于2015年9月,集团下设燃料电池系统、电堆、电力电子三大事业部,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控制领域、电堆及膜电极领域和电力电子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是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燃料电池分中心的依托单位,担任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燃料电池分会理事长单位,并且是继长城汽车、潍柴动力、国家能源集团、中石化之后第五家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的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