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万人助万企|卢和平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4日,孟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焦发力,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推动孟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卢和平先后来到孟州市金玉米科技产业园、广济药业生物科技产业园、东旭光电产业园、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钢质活塞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卢和平强调,重点项目是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基础,也是推动孟州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项目运作和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把握施工黄金季节的有利时机,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见成效,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以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