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孟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孟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沛,市委副书记张忠伟,副市长王刚等在孟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介绍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有关情况。来自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先进典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他们语言质朴、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担当、奉献、奋进、创新的脱贫攻坚精神,用生动的故事诠释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意义、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好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宣传好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借鉴好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劲头鼓得更足,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氛围营造得更浓,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态势,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