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又一项目落地!孟州与巨力索具签约!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8日,孟州市人民政府与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索具科技产业园及年产10万吨钢丝10万吨钢丝绳项目。孟州市领导卢和平、李明霖、郑小标、刘继承、张存庆、原红波、邵飞及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总裁杨超、常务副总裁李彦英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孟州市四大班子,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卢和平说,近年来,孟州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以产业转型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位列全省第二,对外开放层次高、功能全、政策优,是豫西北发展动能最强的地区。孟州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发展理念,2020年度孟州营商环境位列河南省第21位、焦作市第1位,被评为河南省首批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

卢和平说,今天签约的巨力索具科技产业园及年产10万吨钢丝、10万吨钢丝绳项目,既是孟州坚持“项目为王”、注重招大引强所取得的一项丰硕成果,也是巨力集团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为企地双方带来双赢的效果。孟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围绕项目需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巨力集团早日进驻孟州,加快项目落地实施步伐,通过索具科技产业园的建设,探索更深层次、更多方位的合作。

杨建国在仪式上介绍了巨力集团及索具产业园项目情况。中国巨力集团是以索具工业产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该集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索具的研发制造,是全球规模大、品种全、制造专业的索具公司,也是保定第一家A股上市民营企业。巨力索具此次产业外移,在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钢丝绳项目,将进一步强化该集团的产业布局,提升集团综合实力,并为集团未来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杨建国表示,巨力索具将快速推进此项目,力争早日达产。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与巨力索具总裁杨超进行了项目签约。

仪式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孟州市宣传片》和《巨力索具宣传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杨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华兴酒精、中内凯思、御捷时代、中原内配、康耀电子、晶能电源等企业以及索具产业园项目所在地、老家莫沟和桑坡·记忆电商小镇等处参观,深入了解孟州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