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供销社合作社领导莅临孟州市调研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13日,省供销社合作社一级巡视员高雅玲、财政厅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寇成生等莅临孟州市,观摩调研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秋生陪同。

近年来,润田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了粮食中转库、农资农机仓库、脱籽车间、烘干车间等建筑设施;配置粮食烘干机、脱籽机、农用航空器等机械设备,为农民群众提供了深层次、全方位的农业系列化服服务,为孟州市经济发展和农业生产作出了不小贡献。2018年,被人社部、全国供销社合作总社授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金扁担改革贡献奖”“焦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单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雅玲听取了润田为农服务中心关于省级财政支持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专项资金采购农用机械设备情况汇报,对孟州市供销社建设为农服务中心、打造为农服务新样板、助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孟州市今后对供销社工作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确保为农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台阶。

李秋生表示,供销社要加大投入力度,开放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高质量建设运营为农服务中心,在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应用等方面下工夫,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为农服务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