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卢和平会见来孟客商洽谈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4

8月3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会见了国际知名汽车安全专家顾镭一行,围绕推动孟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提质增效,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承,市政协副主席王新果参加会见。


卢和平对顾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孟州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后,卢和平表示,孟州是韩愈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态势向好,特别是新能源产业,作为孟州的三大新兴产业之一,正处于爆发式发展风口机遇,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顾镭团队无论是发展理念还是运营模式均非常先进,同孟州的实际与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客商在孟州多走走、多看看,将孟州的产业基础和载体、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发展布局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尽快形成务实合作,共同集聚发展。孟州市委、市政府将当好“店小二”,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

顾镭表示,孟州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是投资兴业、实现梦想的理想之地,我们将抓住时代机遇,依托孟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积极谋划合作项目,进一步把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孟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顾镭先生是美籍华人,中科大、美国西北大学“双料”博士,曾任世界500强公司北京汽车副总裁、总工程师兼北京汽车研究总院院长,历任美国福特公司高级技术专家、奇瑞汽车研究院院长、北汽德奔技术中心董事兼总经理、领途汽车总裁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