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吕沛带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6

5月19日至5月23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沛带领考察团到上海市、江苏省无锡市、江西省南昌市、广东省广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市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河阳办事处、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上海中商(威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江西南昌及众投资公司,吕沛先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飞地经济以及央地融合、平台公司合作等进行交流,并深入到及众投资公司东白源生态养生谷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对大罗塘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保税酒店等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

在江苏无锡市新日电动车有限公司,吕沛参观了该企业产品展示中心,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战略发展规划,就新日电动车孟州项目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诚挚邀请企业高层莅孟考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同时,考察团一行还到广州市考察了LED灯、电子设备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