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焦作市领导莅孟调研教育文旅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5日,焦作市副市长吴军一行莅临孟州调研教育和文旅工作。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副市长庞国平等陪同调研。

吴军一行先后来到槐树乡石庄小学、西虢镇西沃小学、西虢镇韩愈中学、孟州一中等学校,深入教学楼、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图书馆、报告厅等处,实地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管理、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教育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化教学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挥优质线上教学资源的作用,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让学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学校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补齐教育短板,解决教育难点问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槐树乡源沟村,吴军察看村史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室,认真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吴军充分肯定了孟州市乡村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孟州继续深入挖掘当地人文资源、自然资源,采取多种形式,不断丰富乡村旅游的新业态,增强游客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