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焦作市领导莅孟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5日,焦作市副市长程宝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孟州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副市长牛明、焦德明等陪同调研。

程宝成一行先后到德众保税、皓泽电子、中原内配、巨力索具科技产业园、孟州黄河大桥、桑坡村、南庄镇专职消防队等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调研中,程宝成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安全发展。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切实把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清、彻底整改掉,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企业纾困保障力度,着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满足企业资金、生产、流通需求,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