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鱼水情深 | 孟州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人民子弟兵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30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9日上午,孟州市领导孙小献、史岩、郝雅伟、庞国平、马书彦等先后走访慰问洛阳63880部队、武警孟州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民融合发展。

在洛阳63880部队,军地双方领导亲切座谈,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军地间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洛阳63880部队政委马学军对孟州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孟州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共建,增进军民团结,巩固鱼水深情。

在武警孟州中队,市领导听取了中队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对驻孟武警官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中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推动孟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市领导向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在防汛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冲上防汛抗灾一线,协助做好抢险救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做好应对各种突发灾害事故的长效应急预案工作,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拼搏的精神,为孟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