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焦作市领导莅孟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7日,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莅临孟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孟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科陪同调研。

董炳麓先后来到金玉米有限责任公司、皓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享受、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董炳麓对孟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也是地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支撑。希望孟州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焦作市关于鼓励发展民营经济的各类政策,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城乡居民就业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积极搭建民营企业优质融资平台,有效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一项一项抓好“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任务落实,加快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扶持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做大做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