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强动力添活力!孟州开发区引进两名高层次人才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8月1日下午,焦作市举行开发区招才引才集中会签仪式。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参加主会场会签仪式。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委副书记杨建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存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飞等在孟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举行开发区招才引才集中会签仪式,是焦作市扎实贯彻省委开发区改革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十大战略”、开展招才引才的大事。一直以来,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始终把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保障人才作为再造发展优势的战略工程。

会议强调,此次全市开发区集中招才引才,是焦作市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莅焦调研讲话精神、坚定“两个依靠”、闯出焦作高质量发展新路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深化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激发开发区内生动力活力的重要举措,必将为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焦作将始终坚持以人才兴产业、以产业强人才的工作理念,持续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强力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五链”耦合,为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强力支持和更大舞台;将继续秉持尊才、亲才、惜才、重才的理念,不断健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完善政策举措,尽最大努力为各类人才搞好服务,让更多“千里马”在怀川大地竞相奔腾,让更多创新智慧在焦作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孟州市引进了两名高层次人才,分别担任孟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和孟州市国有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将为孟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