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 | 李明霖等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9日、10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教师、优秀干警、伤残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群众,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领导杜鹏、张存庆、李得力、庞国平、曹文杰、王新果等一同慰问。

李明霖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郭进卿、周立仁、冯万珍家中,与他们叙家常、聊发展、说变化,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李明霖说,长期以来,老干部为推进孟州市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孟州市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孟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廉立冬家中,李明霖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领更多劳动者奋发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在优秀教师董彩霞家中,李明霖为她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高度赞扬了董彩霞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希望她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传道授业中弘扬韩愈文化,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为孟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李明霖一行来到优秀干警张明明家中,为他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借此向全体民警辅警及警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希望张明明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为孟州百姓安居、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如虎是伤残退役军人,李明霖一行来到他的家中,感谢他对祖国建设的无私付出,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保重身体。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持续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

李明霖一行还来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粉条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