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岁寒情暖|卢和平等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1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8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市领导杜鹏、马玉峰、郝雅伟、曹文杰、王新果等一同慰问。


在杨丕祥、谢金虎、刘存让等老干部家中,卢和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介绍孟州市2022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孟州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孟州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奉献智慧,对孟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在全国劳动模范赵存献家中,卢和平与赵存献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卢和平指出,劳动模范是岗位敬业奉献的楷模,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上下要努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强劲动力。


在优秀教师邓士理家中,卢和平为他送上鲜花,对他长期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新的一年,广大教师继续发扬重师德、重学习、善思考的精神,充分发挥为人师表的作用,在抓好学科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孟州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为孟州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卢和平还来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叮嘱镇村干部及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