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鱼水情深 | 孟州市领导到驻孟部队、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30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带队来到驻孟部队和市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共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副市长庞国平等一同慰问。

在驻孟63889部队和63895部队,李明霖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队伍建设等情况,向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明霖说,当前孟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孟州市各项事业发展,为孟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人武部,李明霖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对大家在防汛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冲上防汛抗灾一线,协助做好抢险救灾工作表示感谢。李明霖说,长期以来市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出色地完成了军事训练、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征兵工作等重要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高标准做好武装工作的同时,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