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沁阳市党政考察团莅孟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18

10月16日,沁阳市委书记王家鹏带领党政考察团莅临孟州市,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孟州市领导李明霖、杨建路、郑小标、张存庆、邵飞、王立业、杨拥军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皓泽电子、中原内配、御捷时代汽车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问效益,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理念、发展前景和创新能力等情况,学习孟州重点项目建设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通过实地参观,沁阳市考察团真切感受到了孟州重点项目建设的发展成果,对孟州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地区位优势,以创新为动力,以开放助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链条等经验做法给予赞赏,并表示将学习借鉴孟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孟州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开展重大项目“三个一批”“四比四看”活动,围绕省委“优势再造战略”和焦作培育“356”特色产业集群的安排,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新兴产业招引,打造转型发展新优势,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目前,已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92.3亿元,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73.03亿元,投产项目9个、总投资44.59亿元,包含了社会民生、现代农业、生态环保、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发展等诸多领域,业态丰富、成长性好、引领性强,将为孟州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