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孟州市领导督导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养殖场整治规范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8

7月26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深入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专题督导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养殖场整治规范工作。副市长王刚一同督导。

李明霖先后来到西虢镇李金明牛场、田文羊场、马国太牛场、刘菊芬羊场、张杰养牛场,实地察看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养殖场规范提升进展,深入了解整改措施和存在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具体解决办法,要求西虢镇和各相关单位加强指导帮助,细化规范提升的具体举措,全面加快整改进度,提高场区卫生标准,实现规范化养殖、绿色化生产。

缓冲区内的张根周养鸡场正在拆迁,李明霖来到这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感谢养殖户的理解与配合。她指出,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养殖场拆除,既是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又是回应群众期盼,相关部门要加快拆迁清场进度,恢复土地原貌,并帮助养殖户解决转产转型中的实际困难。

督导中,李明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排查整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加快整改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整改要求,严格时间节点,精准精细施策,要举一反三,做到清理存量、遏制增量,确保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抓好源头防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加快推动孟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