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副市长宋科看望慰问公司干部员工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5

7月24日,副市长宋科到谷旦镇北那村抢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员工,并为驰援孟州抢险救灾的保定电力同胞送来纯净水、冰红茶、面包、毛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物资。叮嘱大家在防汛抢险期间要做好现场安全工作,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宋科一行与保定供电公司支援孟州的负责人、国网焦作供电公司二级职员冯振保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孟州地区线路设备受损情况和灾后抢修工作进度,对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施予援手,与孟州人民共度难关的契约精神表示感谢,并对电力部门面对灾情,主动履责、不眠不休的铁军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由于防汛抗灾任务重大,公司的电网抢修和保供电工作任务异常艰巨。孟州地区35条10千伏及以上线路、625个台区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涉及用户达3万余户。

宋科指出,当前防汛抗灾保供电工作作为最紧迫的任务,供电公司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踊跃投身防汛抗灾保供电工作。是一支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敢打恶战,善打恶战,连续作战的“抢险部队”,希望公司员工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尽快恢复孟州全线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