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凝心工程 | 孟州市非公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研修班开班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由孟州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科工局共同组织的全市非公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研修班,在市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室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飞,副市长宋科、李亚明出席,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学习中,大家通过视频直播形式,现场收看了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从跨过鸭绿江到中美关系新格局》的讲座,详细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成为新中国走向民族复兴关键心理支撑点,以及在中美关系新格局中的深层意义。

据了解,这次讲座,是孟州市民营企业家落实“凝心工程”培训计划的重要环节,旨在扎实推进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努力提高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素质,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的飞跃。对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开展,落实“两个行动”任务,加快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