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莅孟调研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6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莅临孟州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亦博,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焦作副市长薛志杰、焦作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等陪同调研。

在孟州市金玉米科技产业园以及槐树乡焦庄村、源沟村,霍金花了解农产品深加工、设施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指出要扭住产业发展这个关键,通过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让乡村振兴底色更足。

霍金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做到工作思路清、底气足、成效好;要抓产业促就业,坚持整合资源精准用力,坚定不移走市场化道路,推动形成“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一县多业”发展格局,通过带动就业促进全方位帮扶;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第一书记带领,发挥“头雁”效应,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和乡村生态游,打造更多的美丽乡村;要强化兜底保障,用好用活各类行业帮扶政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