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鱼水情深!卢和平、李明霖等领导走访慰问焦作军分区官兵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率队赴焦作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商军地融合发展。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承、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兆鹏等一同慰问。


慰问中,卢和平代表孟州市五大班子向焦作军分区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孟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孟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卢和平说,今年以来,孟州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在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这些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与参与。卢和平表示,孟州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焦作军分区和地方武装力量的建设,扎实做好拥军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同时,希望焦作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孟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建立更加深厚的军地感情,促进孟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焦作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同兴对孟州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及人民武装工作表示感谢,对孟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军分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孟州的沟通交流,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为孟州的经济发展、繁荣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