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现场“把脉”开“良方” || 卢和平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8日,孟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抢抓时间,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孟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红波陪同督导。

在市产业集聚区,卢和平先后来到河南皓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片5G智能高端马达项目和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5万辆纯电动车及10万套锂电池包三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卢和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项目运作和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上门服务,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早见成效。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高质量为孟州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