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传递正能量!孟州“政协故事会”宣讲团走进岩山村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孟州市“政协故事会”宣讲团走进槐树乡岩山村开展宣讲活动。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市政协副主席王新果、马书彦出席活动。

宣讲活动中,5位主讲人分别以“英雄岩山,英雄人物”“走向乡村振兴变奏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从大唐骆驼俑说起直到今天的一带一路”“沿着先烈的足迹”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演讲内容丰富、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红色旅游景区岩山村的前世今生,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政协委员们还现场表演了红色歌曲、器乐联奏等节目。

活动结束后,郑小标分别点评了宣讲人的演讲和委员们的表演,强调“政协故事会”要多下基层宣讲,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孟州、热爱生活、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