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焦作市领导莅孟督导巡视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6月8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深入到孟州市高考考点,实地督导巡视高考工作。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业等陪同。

在孟州市一中和职教中心考点,宫松奇走进视频监控室,查看考试秩序、监考纪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布置、参考人数、周边环境、后勤服务等情况。

宫松奇对孟州市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涉考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在严格考试纪律的同时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让各位考生安心考试。宫松奇强调,高考工作责任重大,事关莘莘学子未来发展,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家长非常牵挂,社会高度关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高考各项程序和规范,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对治安、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方面综合保障,切实做到应考尽考;要高度重视学生考前、考中、考后安全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考生自我保护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强化应急预案,做到管理有高度、方法有准度、服务有温度,以强有力的举措护航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