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洛阳孟津区党政考察团莅孟对接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2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会见洛阳市孟津区党政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洛阳石化百万吨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合作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等出席对接会。

卢和平对孟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常涌涛带领党政考察团莅孟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孟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概况和产业布局。他指出,孟州与孟津山水相连、民风相近,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随着“1+8”郑州都市圈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为两地开发区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协同发展方式,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交流和产业合作,在产业延链、强链、补链上共同努力,共同构建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会上,常涌涛详细介绍了洛阳石化百万吨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的规划和进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常涌涛表示,孟州、孟津开发区地域相连,产业互补性较强,双方围绕百万吨乙烯等石化产业延链补链,加强多方面深度对接,实现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合作,共同打造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