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委调研组莅孟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3

12月1日,省委副秘书长陈维忠带领省委调研组莅临孟州市,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焦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朝杰,副秘书长郭飞 ,孟州市领导卢和平、原红波、马玉峰、焦德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走进企业厂区、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及市场供需等方面的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维忠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站位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工作节奏,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效。企业要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创新力度,乘势而上,实现企业新的跨越式发展,不断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