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孟州市领导慰问焦作军分区冬训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孟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1月11日下午,孟州市委副书记李秋生走访慰问了在孟州市开展冬季拉练的焦作军分区部队官兵,并送上了慰问品。孟州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兆鹏一同慰问。

在拉练部队宿营地,李秋生对部队官兵到孟州市开展冬季拉练活动表示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孟州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成绩斐然。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也凝聚着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共结军民鱼水深情,共谱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孟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焦作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同兴对孟州市给予部队官兵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官兵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军民共建,为孟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