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自来水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市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30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自来水厂建设项目由孟州市恒德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孟州市产业集聚区自来水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采购项目

二、采购标的:孟州市产业集聚区自来水厂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三、采购标的范围及要求:

(1)本项目即产业集聚区自来水厂建设规模定位为10万m³/d,水源以招标人要求为准。建设项目占地约46700平方米(折70亩),工程费用约11675.00万元。

(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集聚区自来水厂设备工艺、构筑物、厂房、综合办公用房、宿舍、餐厅及供水管线及配套工程。

(3)采购范围:集聚区自来水厂工艺及土建设计、厂址及管线地质勘察、设计图纸审查及后续相关服务等。

(4)按时完成勘察设计工作。

(5)配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6)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存续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市政专业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4、企业至少提供2017年6月1日以来独立完成工程设计的类似业绩(提供业绩合同);

5、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6、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7~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控制价:98万元。

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七、工期:具体设计进度须满足招标人项目实施进度要求。

八、供应商踏勘、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自行踏勘,不集中组织。如有疑问或需要看图纸请与招标人联系。

2、报名:

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不接受个体报名),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

3、招标文件获取:孟州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二楼办公室(财政局后院)。

九、递交谈判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4日下午17:30分

2、谈判时间:2020年8月5日上午10:00分

3、 孟州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二楼办公室(财政局后院) 

十、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缴纳方式为现金,未中标的谈判结束后退还。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 孟州市恒德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苏女士            

电  话: 0391-8396566

招标委托机构: 孟州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采委员会

联系人:  周女士          

电  话: 0391-8156220


孟州市恒德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