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孟州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项目专利导航服务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持续推进我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试验区建设,进一步开展河南省专利导航示范区创建工作,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现对该项目专利导航服务工作进行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孟州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项目专利导航服务

二、采购要求:

1、以创建省级专利导航示范区为目标,做好孟州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的后续服务工作,组织承担专利导航示范区的申报、创建工作,积极支持企业专利申请,提升重点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挖掘和培育高价值专利。

2、积极准备专利导航产业发展示范区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专利导航产业成果的应用,协调产、学、研资源的导入,为创建工作创造条件。

3、消除规模以上企业零专利,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专利提升工程。

4、为企业提供专利申请、专利分析、知识产权金融、专利交易、维权援助等服务。

5、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两化融合贯标、科技小巨人培育、专利申报、高企申报等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园区重点企业自主创新水平,逐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6、以导航成果为基础,增强专利导航对招商、人才、技术引进等方面的指导作用,每年走访调研20家企业,开展专利申报、专利投融资、国家省市项目资金的争取、知识产权等业务培训,每年开展4次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7、大力支持、扶持知识产权行业商会、联盟及公众号平台的建设、运营及数据库运营管理工作。

8、将原有的汽车零部件专利数据库改造升级,将平台搬到云端,减少硬件设施投入,专利数据增量30万,专利检索培训每年一次。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预算资金:29.9万元/年

五、服务期限:服务期2年暂定为1年

六、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4日至2020年10月27日

1、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

2、招标文件获取:到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领取。

七、响应文件提交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0:00 

地点: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  薛先生            

电  话: 0391-8512128

招标代理: 孟州市融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周女士          

电  话: 0391-2500990

 

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