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砂石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市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0

本公司定于2022年9月23日9时在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对我公司管理的部分砂石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位于孟州市常付路义井村段堆放的砂石,总方量为10000立方米。

二、拍卖起拍价:人民币17万元。

三、标的物展示和踏勘的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9:00-16:30)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请有意竞买者在展示期内自行到现场踏勘。

四、竞买人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 

(二竞买登记手续:在2022年9 月22 日17 时前请携带有效证件到报名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或其它组织:营业执照复印件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三竞买保证金:10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三日内退还。竞买人须以自己名义并以现金以外的转账方式在2022年9月22日17时前(以银行到账为准)将保证金缴入委托人指定银行账户(户名:孟州市海容砂石有限公司;开户行:中信银行孟州支行;账户:8111101011401096292),他人为竞买人代支付保证金的将视为无效,所缴款项退回原账户。

五、请竞买人在报名前详细阅读拍卖公告内容,认真查看标的物,充分了解标的物现状和瑕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竞买人完成报名手续,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认可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以其独立判断决定自愿以现状竞买本项目,并自愿承担经济及法律责任。

六、拍卖成交买受人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后,凭拍卖成交确认书自行装运,30日内将砂石清离场地。

七、报名地址: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东

    联系人:葛女士

    联系电话:17639279338


孟州市海容砂石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