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2-23

广大考生:

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定于2023年2月24日10:00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孟州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mengzhou.gov.cn),点击“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进入网上系统,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查询本人成绩(查询成绩为政策性加分后总成绩)。查询结果显示“-1”代表缺考,“-2”代表违纪。

本次考试阅卷工作采用了成绩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按照考务工作有关规定,一般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缺考、违纪和成绩为零分的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于2023年2月27日17:30前(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房间书面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复核主要检查答题卡信息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是否漏评、得分合成后是否与公布的考生成绩一致。

成绩发布后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的通讯方式畅通,手机号码变更的请及时与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科联系。有关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等后续事宜将于近日发布,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孟州市人民政府网或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孟州人社”(微信号:mengzhourenshe)相关公告。

工作日咨询电话:0391-8100255。


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