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2-28

按照《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共计175人,名单见附件1。考生笔试卷面成绩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50分的,不列为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查询成绩为政策性加分后总成绩)。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日至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孟州市东黄河大道43号)。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招聘简章》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打印报名登记表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于2023年3月1日9:00后,登录孟州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mengzhou.gov.cn)自行打印报名登记表(A4纸)。

打印报名登记表技术咨询电话:0391-8100255。

(三)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事宜

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因考生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出现达不到相应比例的,根据缺额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时间为2023年3月6日至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届时将电话通知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按照上述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因考生通讯不畅无法联系而影响递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递补总体情况将在发布总成绩时一并公告。

二、面试相关事宜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上确定的为准。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等相关内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教育类岗位面试按照《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类面试方案》(附件2)要求进行。其它岗位面试按照《招聘简章》规定的方式进行。

三、相关要求

请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进入面试考场(进入室内前摘除,退出室外后佩戴)可以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请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附件:附件1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

                 附件2孟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类面试方案.doc


                                                                    孟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8日